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8:18: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不再真實 我對你的祟拜 熱情
應該在每一天 跟快將離開夏天的早晨 說再見

在云云的中國的節日中,我最喜歡中秋節!
好像是最浪漫的
我對月陶醉
但現實 也有多少可笑的故事 一個最圓滿的月亮
最後一個人與你也可以靜靜過的故事 完

抬頭看到了停電中的一點光
輕輕的你走了 消失縮小
為故事寫上圓圓full stop 的一點 .

回到地上目光天旋地轉


像在摩天輪船總有人和我一起






>送一窩心的歌詞給太好人<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飄蕩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
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台長: 丫頭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