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5:15: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趁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後來才發現愛妳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妳說一樣的謊

妳總是要我在妳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妳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妳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妳忐忑為妳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妳的配角 

在妳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妳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妳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妳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

在妳身後

我扮演的是怎樣的一個丑角?

我是怎麼笑著流淚。。。



好難

台長: Lonely_Mom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