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5:15: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犯同樣錯誤 

當情緒失控就會讓妳哭泣

明明心裡在呼喊 

快停止這傷害 

oh girl

我知道我不夠完美 

別懷疑我不努力改變 

no

沒有誰比妳更重要 

一轉身我就知道 

Hold me baby

如果一切重來 

我們不需要言語

把錯用力推開 

讓我們重新看見愛

那是每一個現在 

靈魂甜蜜的言語

把傷害都推開

妳知道我為誰存在

我心中唯一的愛

讓我擦掉妳的淚 

我不會忘記手指冰冷的感覺

當妳重新睜開眼 

憂傷都看不見 

看不見

我重作每一幅畫 

重寫每一句對白

重拍每一個片段
 
妳相信我的愛 

oh baby













PIC:陳司翰。

台長: Lonely_Mom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