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5:29:09| 人氣2,096| 回應0 | 下一篇

優質養生茶 *~玫瑰荷葉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荷葉茶~*

前幾天上網查有關玫瑰荷葉茶材料的功效,想更瞭解為什麼這個茶包會那麼受那些消費者的喜愛,雖然我也常飲用,但也該知道效用和材料對身體是否有影響囉!
〈以下是我在網路查到的解釋〉

苻苓:
【功效】利水、滲濕、健脾、寧心、清熱。用於水腫、尿少、脾虛食少、心脾兩虛、心神不安、驚悸、失眠、美白、除痘、治痤瘡。

決明子:
【功能】除風熱,治一切目疾,故有決明之名,又曰益腎精。
【功效】可明目、通便、降血壓,亦是一種營養強化的利尿劑。

荷葉:
【功效】
有消暑及清熱的功效,對胃腸有補益作用。可以消除水腫,產生元氣。止渴、寬心胸。

玫瑰:
【功能】
紫入血分,白入氣分,氣香性溫。味甘入脾肝經,和血行血理氣,平肝氣。
【功效】
能活肝醒脾、暢氣活血更可改善婦女生理不順。

牛蒡:
【功效】
可治療口乾舌燥,去除體內實火及煩悶多慮的現象。

當然,我所知道的材料有限,但查完之後發現,這些材料對身體都有一定的好處在,並不會對人體有太大的影響,反而會排出身上的水腫、平肝氣、降血壓、通便,所以囉!肚子會一天天的變小也是很正常的。

我沒當它是減肥茶來喝,純粹一般保養身體和讓自己習慣多喝水,如此一來,才能避免自己喝過多的市售飲料,不會有太多人工糖精在體內,也不會因為太多糖份而日漸發胖,所以,這應該也是屬於天然的好茶包喔! 呵呵‧‧‧

以前我也買過許多宣稱有減肥的茶包,一小包40~50不等,一天一包250~300cc,這比市售飲料貴!為了減肥,買了!效果‧‧我是沒看見啦!不過,身上該有的水份卻沒了,讓自己誤以為是減肥成功,一喝水全都回來了。

要減肥的美女、帥哥們,挑對產品還幫助自己瘦身才是正確之道喔!別喝完、吃完才發現害了自己的腎臟,到時可就划不來,最怕還要賠上性命,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這是我剛泡好的茶包!〈其實應該要用1500cc的水去煮,但是我都偷懶,這樣喝味道很濃縮,難怪我都覺得有點苦苦的感覺〉

天天煮一小鍋當水喝,男女都適用喔!


很像一般的茶葉所泡出來的吧!

這可不是一般中藥房賣的荷葉草本茶喔!可別上當被騙了!
因為中藥材料上漲,現在一包也漲價囉!但如果是煮一鍋喝上兩天,一樣比買飲料喝划算啦!

別當是減肥茶,這可不是喔!
解油膩、消肚肚、腸胃通暢不塞車唷!

台長: 陶馨
人氣(2,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養生、美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