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0:13:32| 人氣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有最好的Timing
即使是對的人錯的時機也只能惹人神傷
這樣的錯身何嘗不美麗
留在心中那牽動你每個呼吸的細微神經啊
處在愛與習慣之間的曖昧空氣
即使眼光不交疊極力不在意
也感覺得到另一端傳出的熱與難掩的光體

如同王菲的新歌〈不留〉:
我把風情給了你 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 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 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 責任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 我把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 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 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 麥克風遞給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什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什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此源由為momo看了網上有情人有感而發
攝影作品 by momo.

台長: momo
人氣(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山水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

☆ 薄荷拿鐵╭☆
呼...(嘆一大口氣)
嚇一跳

還以為MOMO跟我一樣
也面臨過複雜的三角函數咧

不過 有時 曖昧這東西
一在感情物體裡發酵開來
就會產生讓人無法控制的
化學變化
2008-01-07 13: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