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08:49:0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札~~很自以為是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被faith抓到聯合網棧「彩繪記憶」後,
每次到聯網,就不敢再來匆匆,去匆匆了。

以前,我都只會按我的最愛,
直接到「彩繪的雙手」的主題討論,
上傳文章、欣賞別人文章後,就下網路。

所以不認識大家是一定的,
不知聯網有推薦功能也是可理解的,
當然,我也不知網路世界裡,
連寫文章抒情說理,也可以打筆仗,爭公理。

我總是自以為是的想著,
在真實世界裡,
都不知真理何在?正義何在?公平何在?
在虛擬的網路裡,
我更加不想與人爭論是非對錯。

活在當下,是我一貫不變的信念;
認為對的事,就勇往前行,
雖千萬人所指,我一點都不怕。

重新到學堂接受學術理論洗禮,
只是想把被我拋棄的學理找回來,
好修正自己的作為,讓自己更寬容,
---對別人寬容,也對自己好一點。

呵呵,我總是誠實的告訴老師
我是個自私的人,老師們的所有學問,
我領受到了,但只用來豐富我自己,
一點也不想雞婆的去發揚光大。
所以書讀愈多,我就愈走回古老世界,
與世無爭,至為享樂。

今晚,我竟是如此多話,
而且還很「自以為是」的說著呢。

台長: tacocity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