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2:32: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 by Madele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習慣害了我
也或許是認為理所當然
但過了很久以後
我發現 習慣你並不是件好事
即使在你離開我以後
我依舊買著二杯焦糖瑪奇朵回去我們曾一起住過的家

沒有你的那個家 現在只剩下滿室的寂靜
連你抽的煙 我也再聞不到那特有的味道

之後 你飛越了換日線
到地球的另一端去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而我 依然在你長大的城市裡 恢復遇到你之前的寂寞生活

你是自私的 即使我很明白這點 可是我為什麼還要撇過頭去當作沒看到呢
而我也是自私的 以為給你很多愛 你就不會想離開我身邊而去追求你要的

再過了許久 我變的與這城市的人一樣 找尋一個又一個的溫暖
只因 我不想 想起你自私丟下我 留我獨自去面對的孤單
我愛你 那麼你曾經有愛過我嗎?
如果你沒為了你想要的 那我們是不是到現在還是幸福的?
直到現在 才發現做了很多 原來我愛的人並不是對的人 你說是吧 :)

台長: Madeleine & ningkei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