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06:3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 by Madele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你沒變 但我眼中的你已經變了
我以為我沒變 但我卻在鏡子裡看見我的改變

你變成了你以為你自己沒變的人
但你真的變了

我變成了我以為我還愛你而不變的人
但我真的不愛你了

殘酷的明白沒有永遠這件事後
我開始明白你已經不是當初大聲囔囔自己不會改變的人
而我開始明白我不是當初拼命愛著你的那個人

我以為的改變不是改變 而是逃避或是現實之下的產物
你以為的改變不是改變 是不得已的情形下而衍生的

在那道無形的束縛之下
我們曾經有因為改變而得到什麼嗎!?
或是我們選擇了不變而失去什麼!?

你的真是什麼真 我的假是什麼假
你的假是什麼假 我的真是什麼真

我認為的真 是你的假
你認為的假 是我的真

真的你 假的你 假的我 真的我
我愛了你的什麼 而你愛上了我的什麼
在卑微裡得到了答案 在失去後得到了迷惑
那麼 我愛的你 你愛的我 到底誰才真誰才假

你愛著人跟我愛著人 是我們彼此嗎!? 還是另有他人
我猜著你 你猜著我 但始終無解著 是吧 親愛的

所謂的親愛的 我指的是你嗎!?
你所謂的女友 指的會是我嗎!?

我是你的過客 你是我的路人
你是我的前男友 我是你現任女友
我是你的曾經 你是我的現在
你是我的白 我是你的黑
碰觸之後 我們演出了灰諧
照著我們二個寫的劇本
做出這些動作與口白
該是謝幕的時候了
就END吧
總是得把這場鬧劇結束掉
反正到最後
一切都將會變的不重要

台長: Madeleine & ningkei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