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20:09:3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吸引我點閱的原因之一:「每集時長約23分鐘上下。」就算再難看,忍一下,就過去了。還好它不難看,算是看到不同族群或行業的日常與辛苦面。什麼樣的行業呢?

出租女友!

故事約講述五名女子(沒細數,僅憑印象)他們各自因什麼因素,從事出租女友的行業。這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不斷整容的女子,她真的看透一切(對於男人),所以,她仍持續做她喜歡的事(整容)、做她想要做的工作(特種行業)。其他臉上有傷疤、被包養的、喜歡上男公關的胖女孩、情陷男公關,賺的錢都花在男公關身上...也都滿有記憶點的,但都沒整容女子強烈!

本劇另一個給我一個好印象:「導演有認真在說故事,演員有認真在演戲;沒看到太多浮誇且生硬的演繹方式。」看的很舒服!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大熊餐廳 The Bear
此分類上一篇:星漢燦爛 月升滄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