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9 06:14:08| 人氣3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F...? 無限可能:假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幾集的劇情就如同劇名一樣,在Marvel的宇宙中,假如是另一種情況、另一種選擇,會是怎樣的發展或樣貌呢?因為切題,相對就有點無趣,有一集沒一集的慢慢看。奇異博士那集印象深刻,覺得內心掙扎感有感受到;緊接著喪屍...我停了好一陣子才又繼續看,原來它的故事跟我想的不大一樣,在那個世界裡,更加體現伙伴的情誼。

令我反感的痞子索爾,竟然到了末尾會有懸念。然後,奧創竟然發現觀察者的存在,還找到他,還跟他打了一架!哇~我還以為觀察者在這部動畫影集中,就只是從旁觀察的第三者、說故事者,結果竟被奧創拖下水,撩了下去!甚至在最後一集中,籌組了多元宇宙的“復仇者”聯盟。

最後一集真的神了!將每一集串連起來,成了新的故事!為了維護多元宇宙的穩定,必須打敗奧創!很神奇的編排,看本集的心情就像在看電影,非常刺激!結果也很有趣,封印在另一個小宇宙之中,進而使其他宇宙恢復穩定與平衡。

簡單來說,「WHAT IF...?」的故事走向是從平淡漸進式的進入高潮,就好像漫威電影宇宙的操作方式,每個故事雖獨立卻又息息相關,要看到最後才知他們要“玩”什麼。真的是後面幾集迅速拉高我對本劇集的分數與評價。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1,6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STAR WARS:瑕疵小隊
此分類上一篇:開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