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2 20:32:05| 人氣2,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前作不同,本片前三十分鐘都非常緊湊,緊緊抓住我的目光。節奏相當明快!故事也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主要三名演員,我能感覺到三年對他們的改變!覺得他們變得比前作自信多了!充滿了魅力!特別是哈利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有他顛峰時的影子。

然後,許多機器人、背景、星戰系列熱門的人物,都在本作出現了!或許應該這麼說:「我認識的星戰世界的人物、機器人...」看得很開心!然後,原力與絕地武士的比重開始變多與強化,利亞與韓索羅之間的曖昧關係也逐漸明朗...這樣的一部片,的確有紅的實力!難怪會影響歐美幾個世代。

太有趣,也太有魅力了!聲光效果又多!有光劍對戰、有空戰,看著看著,我想到歐美為何喜歡射擊或戰爭遊戲,應該多多少少受星戰影響吧!因為一些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大型電動機台的時代所看到的畫面,幾乎完全複製星戰的畫面。

糟了!真的入坑了!我在心中發願:「要在過年期間,將所有星戰系列電影看完!」雖然晚了好幾十年,但,還來得及!而且時機真的對了!有Disney+,真的可以輕輕鬆鬆的補完全系列,只差有沒有時間去看而已。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8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此分類上一篇: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