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2 20:19:42| 人氣3,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戰系列最早的一部電影,距今大約有45年了!好難想像啊!我在看的時候,有點不大適應它的特效與演員的表演方式,真的太遠古了。所以,我斷斷續續看!無聊點開看個幾十分鐘,然後又關掉。直到最近,對星戰開始感興趣,便再次重新觀看本片。

它的故事真的很單純、簡單。但,它的世界觀以及許多設定,真的是超越當時那個時代。用這個角度去想,再去看!從經典片中挖掘被「曼達洛人」拿來致敬的場景與彩蛋,就變得有趣多了。

末段的空戰,還滿刺激的!有點像在看日本動畫卡通的感覺,我在想:「到底誰影響到誰?」絕地武士絕對受日本影響,而那些戰艦與空戰場景呢?我覺得日本動畫有受到星戰影響。聽說日本也是非常熱愛星戰系列!我想多少有些關聯吧!

至於我,看完了曙光乍現,立即點開續作「帝國大反擊」。沒錯!有點入星戰坑了。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1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此分類上一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