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10:12:31|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沒寫部落格了,無論是在yahoo或PChome,全都荒廢。但,今天的此時此刻,即使正在上班,我的心卻仍懸在昨日中午的情境之中。雖然一切都已然過去、已雲淡風輕,只是,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更確信:原來,我終究是孤獨的。

我能忍受孤獨嗎?

我想經過了八年的婚姻生活,我不再是一個個體,需要老婆的陪伴才算完整。所以,我怕一個人生活,只有我ㄧ個人的生活。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終將孤獨。

第一次參加安息禮拜後,我已然知道我該如何離去...

火化,將骨灰灑向高山或大海,讓「我」隨風而逝,在塵世中,在俗世裡,完全的消失、堙滅。

我當然希望有人能懷念我、思念我,可是,有誰會呢?

我是個那麼剛硬的人、不茍言笑的人,有誰會喜歡我、在意我、看重我呢?

孤獨

孤獨之人,在此時能擁有妻子、愛情和家庭,是多麼大的驚喜和恩典啊!因我在意,所以我盡力維繫;因為有愛,我不願放棄我的家,一個特殊組合的家。

 

台長: 毛利人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年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廣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