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3:35:56|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生日,為何特別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與往年一樣,沒什麼不同!

同一天,同樣的我

可是,為何我特別在意呢?

 

我只能在公司度過我ㄧ大半的生日天,心情很複雜,卻也無奈何。也許正因為有點鬱悶的心,才讓我特別、特別在意今年的生日!

我比往年渴求別人的祝福!

我在意生日當天的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的感覺!

我覺得生日,只有生日當天過才有意義!

 

都只是心情調適而已,端看自己從什麼角度去看、去想罷了!

放開心,順服吧!

開心的過生日天吧!

樂觀的過生日天吧!

喜樂的過生日天吧!

生日快樂!

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台長: 毛利人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看似不幸卻是幸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快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