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10:49:14|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快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早班的五月,快過了...

想請一天假而不可得,上班工作很累卻沒得不到相對應的代價!每想到上班日的工作就有莫名的焦慮,工作中則做到呼吸困難。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期待的生日,卻只能在公司度過,悶,除了悶還是悶。

課內一下子走了兩人,答應而未履行諾言令我氣憤!不言、沉默是我的選擇。無謂的交際、哈拉根本是在浪費生命,做來何用?尤其是沒交集之人,尤其是出爾反爾之人。

 

五月,我的結婚月,我的生日月。

在精神疲憊中,只能自己找尋歡喜、找尋快樂!

買東西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似乎成為能讓我短暫開心的方式。很膚淺卻很實際又真實。

讓自己快樂,只想讓自己快樂!

多為自己想,多為自己而活。

 

37歲的生日即將來臨,我,還要為自己買些什麼呢?在生日當天,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台長: 毛利人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的生日,為何特別在意?
此分類上一篇:冷颼颼的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