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5:50:42|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ow d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日劇slow dance播出最後一集,看完之後,仍舊處在一團迷霧之中,我不瞭解這部戲究竟想表達什麼訊息.每個角色的性格,關係感覺很怪異,不清楚為什麼會如此的表達情感.故事若說夢幻好像也還好,只是給人平平淡淡如白開水一般的.

每天下班,也沒有很固定的收看它,遙控器有轉到就看下去.眼睛雖然直視著電視機,卻也只是直視而已.腦袋瓜其實是呈現停滯狀態,沒辦法思考,無法運作.

slow dance

規律的生活過久了,總是會疲乏的.在公司,天天做著相同的事情,同事間偶爾發發牢騷,然後,我不曉得自己在這裡幹什麼?坐在辦公室,望著前方...發呆.我的腦袋似乎很少開機過.回到家裡,同樣的模式,不斷的複製再複製,根本無需開機動腦.渾渾噩噩一天過著一天,似乎與故事的主人翁們有著相似的遭遇,相似的心情.

儘管過程有點崎嶇,步調比其他人緩慢,可是,不知不覺中,還是朝著最初的目標前進.最後甚至圓夢...slow dance...

我的目標是什麼?我的願望是什麼?

求學時代,為讀書而讀書,對所唸的科系一點興趣也沒有,單純只是為了一紙文憑.畢了業服完兵,找到一份還能適應的公司上班,一晃眼七年就快過去了.沒什麼企圖心的我,樂於安於現狀,人事儘管不斷更迭,卻找不出要走的理由.

工作單純是為了滿足生活所需,一個簡單的理由.可是,能做多久呢?

欠缺目標以及企圖心的我,該如何面對茫然卻可知的未來呢?

我能夠與其他同事一樣有"拼拼看!""試試看!"的勇氣嗎?有這種條件嗎?

"安於現狀"是我的個性!除非現狀改變了.

當現狀改變之後,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讓我做一輩子的呢?

一切都在十里迷霧之中,我的腦袋瓜空空如也,沒什麼想法,沒什麼念頭,沒什麼動力驅使我要積極面對可知的未來.或許時間未到,或許壓力未來,我依然在舞池外靜靜的慢舞著...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情牽DSLR
此分類上一篇:席丹的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