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01:37: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12/2003

想把洗禮的分享放在這裡

另外,
洗禮時, 有好些朋友去了新加坡,
不能看到我的分享,
現在放在這裡給你們看看吧~
(如果你們有看我日記的習慣的話)

==================================
不經不覺,信主已經四年多了
信仰生活有笑,有淚,有神~

曾經歷信仰低潮,幸得教會弟兄姊妹扶著渡過,不至迷途~
感謝主! 我知道生活是神給我的磨練,
叫我日後有能力去接收祂的恩典。


信仰的路是漫長的,
親近神像在大海裡游泳,天父龐大的形象在水平線後(天父背脊在發光~),懷抱正為我張開~
我努力游,自由式、蛙式、蝶式、背泳... 努力游向天父那方...

游久了, 我會累...
遇到大風暴,我會迷失、氣餒、埋怨...
幸,神派天使到我身傍,聽我訴苦、埋怨,並指引路向~
雨後的陽光和彩虹,暖我身心~


游了幾年,雖然主仍站在遠遠的水平線後,
但祂的天使和彩虹,叫我感到祂的愛和實在,叫我繼續去游~
我也知道,沿途中的陽光、風暴、順流、逆流、海豚、鯊魚...
全都是祂悉心為我安排的~
所以,我一定要親自下水!


期望日後不忘今天對神的承諾,
努力游向主,沿途見證主恩,還有...拖人落水~



16/12/2003

台長: mok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