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9:52: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幫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人挺不舒服的,請了假沒去上班

在診所看診時,還傳了「愛的訊息」給公公
當時他正在上課,心想他不曉得我沒上班
一定要趕快讓他知道,免得錯過了見面的機會

問他需要幫忙嗎???而我所謂的幫忙是「買點心」


這陣子,公公忙著家教班的工作

每天忙進忙出的,實在是辛苦呀!!!
一會兒招生、查學校資料、
到各書局購買教材、籌備學生的課程……
用心程度,看在眼裡……

不得不說「公公,我真的以你為榮」


以你現在的能力,隨便一間補習班都可以去
要不是之前老闆太可惡,害你累得半死

原本只想休息~放個長假
偏偏公公又是個上進的人,根本就閒不住


說到那個不知好歹的老闆,只知佔便宜
卻是個瞎子,完全分不清楚好壞、什麼是值得重用的人

而他就是看準了你能力好,什麼都要你去做
除了最基本的講課、課程規劃
連環境打掃這些鎖碎的事,也要麻煩你發落


除此之外,還包括招生活動、家長接待、
老師與外師的管理……

大小事,皆由一個人包辦
連新班級的籌備、招生海報、夾報……
全由公公一手籌劃、設計

天呀~你們老闆到哪去找這樣的人才


***


看完醫生,回家打掃完
時間一到,馬上飛奔去街上,買點心!!!

本來要買好吃的"雞蛋糕"給大家吃的
可是~當時才三點,攤子還沒出來擺
於是跑到另一間店買"烤饅頭"

味道挺香的,但是吃起來口感沒有我家附近的好吃!


公公給了我一個任務,就是陪小朋友寫作業
等他們完成時,再幫他們檢查
遇到不會的數學題目時,再稍微指導他們一下

結果~真的難倒我了!!!


有些題目很簡單,可是要如何表達???
如果用淺顯的解答,使小朋友懂
這真是一項艱辛的考驗呀!

後來,看到公公很有耐心的指導小朋友時
心裡頭開始出現OS的字句……

「怎麼有這樣的人,這麼有愛心」

「如此有耐心,天呀!!!……」

「真是看不出來,公公這麼有耐心~~~!!!」


後來,接近下課的時間
睦續有學生的家長來準備接送
順便和公公小聊一下孩子的上課情況

感覺的出來,孩子們很喜歡公公

雖然這是份工作,但是從公公身上
看到了用心,不只是在求一份收入


公公~你要好好休息
未來,我也會好好的加油!

這個"小幫手"的位子,我是坐定了
所以囉!我會更努力的學習

未來,也希望能多分擔你的工作







台長: Mok&Angel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