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5:57:0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周年~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賴床的我,睡到中午還不肯起來,直到公公叫我……


吃過飯後,兩人留在房內玩電腦遊戲
後來公公說要帶我出去,至於去哪呢???
一直賣關子的他,說什麼就是不肯說


來到戲院門口,才知道他想帶我來看新上檔的影片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兩人,由於錯過了時間
如果看完了該片,恐怕就會延誤晚餐時間了

所以公公就帶我到另一個地方
一路上我問他到底要去哪???他就是不說


始終保持微笑,一副很神秘的樣子


到了那兒,看到店外停滿了車輛
公公便打消主意,往另一個地方去


停下車,看到的是一間名為「iHoLa!amigo」的時尚餐飲店


一進店內,被眼前的小點心給吸引住了
裡頭的擺設、裝橫很有質感,彷彿置身國外的餐廳

熱情的音樂聲,讓客人完全沉浸暢然恣意的空間裡
在如此極富熱情的空間裡享用下午茶,幸福極了!


我們品嚐了美味的義大利麵、Pizza、點心……


平時到外用餐,很少主動點義大利麵來吃
這次品嚐公公極力推薦的義大利麵,讓人吃完意猶未盡呀!
細細長長的麵條,加上各式磨菇……再淋上白醬


哇~~~好吃!!!!真的好吃的沒話說呀!


貪心的兩人,點了各式小點心,如:原味起司蛋糕、藍莓蛋糕……
原本打算來個大開殺戎,誰知道不好吃
多的吃不完,真的後悔極了!!

雖然小點心不好吃,有些失望
但是兩人各自吃的義大利麵~~實在好吃的不得了!
我們已決定哪天有機會再前往,非得各自點雙份義大利麵來吃
一定要吃個過癮才行!!!


在那兒待了整個下午,愉快的慶祝一周年


準備要回家時,外面下起了雨……
穿起公公準備的雨衣,幸福的回家囉!



********


晚上準備就寢時,我仍捨不得下線
公公早已乖乖的在床上,靜靜地看他的書

後來他終於準備要睡了
一直叫我快點下線,於是我回頭看了公公一下


他緊張的看著我,像是做了壞事一樣,不發一語~~


我看到他拿一個方型的盒子,心想他拿面紙做什麼???
便問他「怎麼了???為何突然這樣……」


原來他要送我小禮物~~
原來早上他忙進忙出,除了要上班,還去買禮物送我

我竟然都不曉得,因為我一直在睡覺
我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他跟我說,他早上快忙翻了……


對我總是呵護備至的他,如此的貼心,讓我好感動喔!


你說這只是份小禮物,並沒有很貴重
對我來說,它不只是一份禮物
它是你我交往一年後,一份有形的紀念


當你滿懷期待的選購、送給我的時候,它代表了你對我的心意


雖然我沒有準備禮物回送給你,但是我要更愛你、更愛你
讓你幸福的感受我的愛,因為我也送了一份無形的禮物給你






台長: Mok&Angel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