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02:04:33| 人氣1,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水道(二十)

阿光回家後,便打電話給玲玲,告訴玲玲一切事情的始末,玲玲大呼不可思議。

「原來你們男同志這麼亂啊?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玲玲下了這個結論。

「難怪小太陽學弟會嚇的不敢來社團…你哦,這種事應該早點告訴我,就不會發生今天這種事了。」玲玲很有自信的說。

「跟妳講了也沒有用吧?誰不知道妳的解決方法?」阿光回虧了一下玲玲,玲玲是單刀直入型,如果那時跟她說,她大概會小事變大,大事變的無法收拾吧?

「誰說的?我哪那麼笨啊!這樣做你的隊長位置可能不保耶!我才沒有那麼智障呢…不過,事情變成這樣,老實說,實在也很難判斷得如何解決…如果把事情說出來的話,那真的就得把所有的秘密都公開在陽光下了…如果不說,又好像太便宜了趙宏賢…」玲玲對這件事,也是顯得沒有辦法。

「嗯,所以我才會問你啊!其實我覺得趙宏賢也很可憐啦,他也只是妒忌小太陽跟我很要好而已啊!只是方法用錯了罷了…」阿光想起剛才趙宏賢的淚水,以及真情告白,忍不住替他多說了兩句好話。

「哦!學長,你就是這樣子,每次都這麼心軟,才會變成爛好人一個,老是被人欺負。」玲玲的個性很有正義感,她覺得輕易的原諒壞人,就是在讓壞人更會去使壞,讓好人更遭殃。玲玲將來去當老師,一定是那種常拿著藤條打學生的那一種。

「不然呢?你有什麼好方法?」阿光問。

「嗯…現在我也想不到,這樣好了,今天已經星期五了,社團活動是在禮拜一,我這兩天想一想,星期一我再告訴你吧!」玲玲說。

「嗯,那就這樣了,拜拜。」阿光掛上了電話。

阿光真心希望玲玲在這兩天,真的能想出什麼好辦法來,以防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星期六,浩民又拉著吳善國去萬年打電動。

玲玲在跟阿光講完電話後,便打電話給浩民,告訴他整件事情發生的經過。

玲玲特別交待浩民別把這件事講出去,先讓她跟阿光決定如何處理這件事,浩民答應了。

但是,這件事也影響了浩民的心情,所以,浩民又拉著吳善國陪他去萬年湯姆熊「解放」一下。

「啊?發生這種事哦?哦哦…」浩民告訴吳善國昨天發生的事,吳善國顯得很驚訝。

「如果不是因為你跟你學姐為了看日劇而早走,那個人應該就可以陷害你成功了吧?」吳善國問。

「嗯,對啊!如果學姐先發現錢不見,然後一個個櫃子搜的話,我想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浩民邊打著電動,邊跟吳善國說。

「哇!你們大學好複雜,像我們學校,就純樸多了,男慈女善…」吳善國得意的說。

「對對對!在陽明山上嘛!空氣好,地方大,人的心胸也寬大,是吧?」浩民受不了每次吳善國總是不忘自誇一下。

在浩民跟吳善國在談論的同時,怪頭還有小尼尼,也走進了這個遊樂場。

「啊!小尼尼,你看,那個就是阿光的學弟。」怪頭認得浩民,興奮的指著浩民,告訴小尼尼。

小尼尼不說話,他最近常常陪怪頭來這裏,就是想遇見浩民。

他要讓浩民討厭阿光,討厭同性戀。只有這樣,才能讓阿光不再談論浩民,才能讓阿光不露出那種像是在愛情中的那種幸福的笑容。

怪頭一看到浩民,當然二話不說,又坐到浩民的對面,跟浩民對挑電動,浩民一看到又是自己的死對頭,不禁也收起心神,用心的跟怪頭一決勝負。

今天浩民玩的是另一款新的遊戲,怪頭並不熟悉,因此,今天的怪頭,被浩民電的慘慘的。

「哇!很厲害嘛!」小尼尼故意提高聲調,讓浩民注意他。

浩民抬起頭,看著眼前的這個男生,小尼尼看到浩民在注意自己了,裝作驕嗲狀:

「咦!你是不是阿光的學弟啊?是不是叫什麼小太陽還是小月亮什麼的…」小尼尼故意用很c的聲音跟態度講話,他要讓浩民認為自己很噁心。

「你是阿光學長的朋友哦?」浩民腦袋反應沒那麼快,他沒有看出小尼尼的別有用心。

「是啊!我跟阿光是在「gay」吧認識的,他常常帶「你的照片」來跟我們大家炫耀呢!他說啊,他們泳隊有個很帥的小底敵哦,而且那個底敵很崇拜他哦,對了,你跟阿光上過床沒?他的床上功夫不錯吧?」小尼尼說到這裏,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

小尼尼心想,眼前這個傻蛋一定不知道阿光是個gay,今天這樣爆料,再加上添油加醋的把阿光說成想染指他的色狼,包準這個叫小太陽的底敵嚇的馬上退出泳社。

怪頭看到這個情形,馬上就明白了為什麼從來不打電動的小尼尼會叫自己帶他來萬年了,怪頭知道小尼尼是喜歡阿光的,不過,他不知道,小尼尼竟然會幹出這種事來。

「小尼尼,不要這樣,你這樣會害阿光很難做人的…」怪頭急忙的勸起小尼尼來了,不過,小尼尼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哪肯就此放棄這個機會?

「有什麼關係?阿光又不在意別人是不是知道自己是不是?啊!阿光有沒有告訴你他是個大零號?而且他還很會叫床?」小尼尼要把阿光在浩民眼中所有的好印象給打翻,讓浩民今天回家,光想像阿光的樣子,就會噁心的想吐。

怪頭眼見再不把小尼尼拉走,事情會變的無法收拾,連忙跟浩民說聲對不起,就硬拉著小尼尼,離開遊樂場。

「哇!不會吧?那個傢伙也是同性戀哦?這世界同性戀什麼時侯變的這麼多了?」吳善國驚訝的說道,這時,浩民聽到吳善國這麼說,才搞懂所有的一切。

不過,小尼尼錯估了浩民,阿光並沒有跟小尼尼說,浩民早已經知道阿光是同志了,因此,今天小尼尼這個舉動,並沒有達到自己所要的效果。

但是,小尼尼也算是成功了一半,因為,浩民又想起那天看到的情形,不禁又感到一陣噁心,就在這個時侯,吳善國開口說話了。

「剛剛那個傢伙,一定喜歡你那個阿光學長。」吳善國說。

「啥?為什麼?」浩民對這方面的神經很粗,他並沒有看出來小尼尼跑來找他講這些東西的用意,但是,吳善國就不同了。

「你阿呆哦?他幹嘛故意來這裏講阿光學長的事,然後讓你覺得不舒服?如果他真的是阿光學長的朋友的話,才不會這樣做咧!」吳善國很聰明的下了判斷。

「你是說,他喜歡阿光,所以,他想讓我討厭阿光?為什麼他要這麼做?他喜歡阿光是他的事,跟我無關吧?」

「后!你真是笨耶!你是怎麼考上大學的?還考到前三志願咧!一定是阿光有透露他喜歡你,所以剛剛那個人才會把你當作情敵啊!」吳善國點明了一切。

「啥?學長他喜歡我,真的假的?」聽到這裏的浩民,心裏頓時覺得高興了起來,原來,阿光也是喜歡自己的,但是,這個心情,又被自己的理智打掉了,不對啊!為什麼我要高興?難道我也喜歡上阿光學長了嗎?

「嗯,我想八成是,不然那個男生就不會來這兒講這些東西了。」吳善國沒有注意到浩民閃出的那個興奮表情,很得意的自顧說著:

「別上他的當,知道嗎?如果你因此而退社,那就如那個人的意了。」吳善國說。

「那你的意思,是叫我留下來,然後跟阿光交往嗎?」一向反應慢的浩民,突然會舉一反三,冒出了這句話來。

「啊!對啊!你不是一直喜歡他嗎?那就趁這個機會,跟你那個阿光學長在一起好了,我會幫你撒花的。」吳善國不忘多虧浩民一下,就在一旁做撒花的動作。

「你是白痴哦,你在想些什麼?」浩民踢了吳善國一腳,沒好氣的說。

跟阿光在一起…這件事,是浩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他沒想到男生也可以跟男生交往,因為對浩民來說,男生很要好,就是哥兒們,就是死黨,就跟自己跟吳善國一樣,跟一般男女情侶一樣的「男男」交往模式,是浩民是從來沒想到的。

浩民開始好奇,男生跟男生怎麼交往?是不是得有一方跟女生一樣?還是可以跟像現在一樣,很豪邁,很交心的相處?

「你是不是在幻想跟阿光交往?」看到浩民在發呆,吳善國不忘了再補上一句。

「不不,我是幻想我跟你交往,親愛的,我們來親一下吧…」浩民故意含情脈脈的看著吳善國,並做勢要把嘴湊過去,嚇得吳善國倒退三步。

「不要啊!救命啊…快逃啊…」吳善國知道浩民是在跟自己開玩笑的,很配合的做出嚇得要逃跑的樣子。

浩民今天,總算是確認了阿光對自己的情感,現在只剩下,自己能不能接受跟男生交往這回事了。

台長: 翔仔
人氣(1,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四水道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水道(二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水道(十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