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3:28:21| 人氣3,674|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木龍特別篇二:小天堂(中)

去浴室的途中,阿哲踏著輕快的腳步,不時的轉圈圈。

雖然時常看到阿哲在對我搞笑,但是看到他那麼快樂的樣子倒還真是不多見。

他轉完圈圈後望著我,還是那個笑容。

我走向前。



「真的可以來這裏洗嗎?」我問。阿哲帶我來的不是我們阿兵哥用的浴室,而是在大樓的另一角的軍官專用浴室,我沒有來過這裏,心中有些不安。

「放心啦,那些軍官們都不在,我都調查好了。」阿哲很肯定的說,然後指著最後一間浴室:「那間比較大,我們去那一間洗。」


我走了進去。軍官的浴室和阿兵哥的浴室完全一模一樣,只是乾淨多了,就連地上也因為根本沒有人在使用而都是乾的,但反因為如此我有些不自在,畢竟這裏不是我這個阿兵哥可以來的地方,我會覺得好像我在這裏洗,就會把這裏弄的很髒、很亂似的,即使只是洗澡的水流到這些地面上,我也覺得好像我不配。

「真的不會有人來啦,你要相信我,不要想太多。」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阿哲再強調一次我可以放心,然後打開了最後一間浴室的門。

我點點頭,和阿哲進去了浴室裏,最後一間浴室真的比前面兩間大間多了,若要說這裏和阿兵哥那邊的浴室有哪裏不同,我想除了乾淨多了之外,就是這間浴室真的大間了許多吧?

「來,東西給我。」阿哲示意要我把洗澡的東西交給他,我便把換洗的衣服遞過去,阿哲把他的換洗衣物和我的疊在一起,放在裏頭的架子上。


我正準備脫衣服時,阿哲叫我等一下,他說他要幫我脫。


「不用啦班長,脫衣服我自己來。」脫衣服這種事並不需要阿哲幫忙。

「真聽話,還記得要叫我班長啊?」阿哲笑了笑,此時的笑容多了頑皮。

我立刻知道了阿哲這句話的雙關語,一下子耳根子熱了起來。

現在應該就是阿哲的幻想時間吧?就像剛才他在房間裏所講的那些幻想,於是我決定滿足他的幻想不再反抗,任由他脫去了我的衣服,還有褲子。


「嘖嘖嘖,說真的,你的身材和那些健身房練出來的完全不一樣,真的好好看。」阿哲脫去了我的衣物後,望著我,對我這麼說。

他伸出他的手指,從我的胸前滑過我的乳頭筆直的劃到了我的腹部,他的指甲刺激了我的敏感地帶,我一下子就起了反應。

照理說阿哲說完話,我應該也回些什麼話才對,但此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也不知道該作些什麼動作或者是反應,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呆呆的站在那裏,任由阿哲用他的指尖在我的身上隨意游移。

等到阿哲玩夠了之後,也脫去了他自己的衣服,他打開蓮蓬頭把他自己弄溼,示意我不要動,然後自顧自的在他自己身上塗滿了肥皂。

「我早就想試一次了。」阿哲說,一樣是那個頑皮的笑,他把我拉近,輕輕的抱住我,用他的身體在我身上緩緩滑動,他雙手握拳,收起了他的手指,然後用他的手肘、手臂以及身體在我身上不斷的來回游移,這個感覺異常的舒服,我知道現在的我非常緊張,但是這些緊張感竟慢慢的被取代,並舒緩了起來。

此時我的身體早就起了反應,阿哲也是,我想此時我們不論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會奇怪,照理說,這時的我應該會衝動的反手把阿哲緊緊抱住,然後一直吻他甚至發生關係都無所謂,但此刻我卻被阿哲這種像是蛇的動作完全給征服,我只能直挺挺的站在那裏任他擺佈,他抱著我滑動的感覺實在奇異,我無法形容,我只知道我不想中斷這種酥麻感,並且想一直享受下去。

直到我們兩個人身上都滿滿是肥皂了之後,阿哲又再次打開了蓮蓬頭,溫熱的水從我們頭上淋下,滑膩感慢慢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阿哲的靠過來的溫熱嘴唇,他身體微微的移動著洗去我身上的肥皂,我也是,我學著他的動作,把我的大手在他身撫摸著,直到只剩清水的滑溜感我們才停止動作。

「舒不舒服?」此時,阿哲停止了吻,用很近很近的距離對我說話。

「嗯…蠻不錯的。」我說,從一開始我耳根子就燥熱到現在,這次的洗澡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阿哲也不再說什麼,然後又緊緊的抱住我,我也緊緊的抱住他,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身上的水都已經乾的差不多,直到我們感覺我們又流出汗來,我們才拿出毛巾把身體擦乾。


「班長你剛剛說你早就想試試看了,是表示班長之前也沒有試過這樣洗嗎?」洗完澡,回寢室的途中,我這樣問他。

「對啊,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哦。」阿哲說道。

「可是我覺得你的動作很老練耶,我不太相信。」因為太舒服了,而且阿哲好像已經知道該怎麼做般老練,這些都讓我很難相信這也是阿哲第一次。

「唉,你都沒看出我的緊張,我剛剛可是緊張的蹦蹦跳呢。」阿哲手放在心臟上頭,作出很誇張的動作。


我笑了,阿哲總是能把我弄的很開心,我真的好喜歡現在這樣和他的相處方式。


「你退伍後,會待在台北嗎?」冷不防的,阿哲丟了一個問題出來,顯然這個問題已經在他的心上很久了,有好幾次阿哲好像想問我什麼卻又欲言又止,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問題了吧?

我知道他不想離開我,而我呢?此時此刻,我好希望時光就在這裏停止,我何嚐不也是不想離開他。

再一個月不到,阿哲就要退伍了,而我大概還有五個月的役期。





離愁又再次爬滿了我的身上。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3,674)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在城市下(陳木龍特別篇) |
此分類下一篇:陳木龍特別篇二:小天堂(下)
此分類上一篇:陳木龍特別篇二:小天堂(上)

翔仔
老實說我本來在上星期就要寫這一篇的,但是我有考慮兩個點,一個是「一起洗」,一個是「沒洗成功」。
這兩種結果都不影響這次短篇的結局,應該說我思考的點只有這次短篇的結局,其他如何如何都只是營造氣氛用罷了,如果兩個人是去阿兵哥用的浴室洗的話也許會遇到其他人而沒洗成功,更能顯示後來兩人將要分開的離愁,可是我相信十個人有十個人希望我能讓他們一起洗,香噴噴的劇情大家也很愛,光就這一點我猶豫了兩個星期,直到今天才決定「讓大家快樂一些」。
說實話我也很愛陳木龍和李孟哲這一對的故事,畢竟他們的故事是我第一次連載漫畫就和這篇故事結緣,就像初戀一樣讓人難以割捨,我不敢說不會出現第三篇的陳木龍特別篇,只要感覺一來,他們的故事就會像老朋友一樣,再和大家見面的。
2007-12-05 23:34:42
kevin
非常支持
很喜歡這種 很可愛的戀愛感覺
希望翔大再接再厲
繼續創造好文章
2007-12-05 23:43:36
call
呵呵~ 好刺激!!
不過他沒有把他『吃掉』~唉....
期待下篇...
2007-12-06 00:26:08
璇音
像蛇 = =???(幻想阿哲像蛇中搖來搖去加一直蠕動)

嗯......我覺得阿哲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有點幻滅
2007-12-06 08:44:10
佳隆
結果誰也沒吃掉誰
哈哈
不過真的很幸福
2007-12-06 12:06:25
純純的想法

簡單的思索

陳木龍真可愛

哈哈^^
2007-12-06 20:02:46
呦呦o(∩_∩)o...摩卡
快出下一篇吧,等不及了哈!!o(∩_∩)o..
2007-12-09 00:50:50
好害羞好害羞
2007-12-10 22:10:59
訪客
哈哈,我男就像阿哲,郁闷.....但很幸福呢~
2007-12-22 16:19:59
shamangary
啊~愛死這種小小18X的故事啦
呃~或許還蠻色的啦
但是很有感情喔~
2007-12-30 23:20:32
美國黑金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2019-12-13 07:0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