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0:59:01| 人氣4,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在城市下-阿兵哥篇(十三)

陳木龍的呼吸漸漸的慢了下來。


他應該正在進入夢鄉。

而我卻在思考著要不要再碰一次他的葡萄乾!


我好壞!



此刻,就如同剛剛我所講的,我的小老弟已經漲的老高。

可是因為我正抱著陳木龍,因此一個不小心,我的小老弟就會碰到陳木龍的身體,到時候就會被他發現我不良的壞心眼。


於是,我很小心的保持我現在的姿勢不敢動,被陳木龍拉過去抱著他的那隻手也是,一來是不知道能往那裏動,二來是怕又吵醒了好不容易又睡著的陳木龍。

可是,愈是小心,就愈覺得自己已經快抽筋,手開始不舒服,而曲著不敢被發現的下半身也開始麻了起來。


其實目前的狀況只要我放開陳木龍就可以解決,可是不用想也知道我捨不得。


我想起了之前我帶男孩子回家抱著睡覺,那時因為可以放心的抱,放心的摸,所以兩個人再怎樣換姿勢都無所謂,抱著睡真的很舒服。


可是現在的情況卻完全不同,陳木龍只是好意讓我抱著他睡著,如果他在睡熟了之後換個姿勢,我大概就沒有抱住他的機會了,更何況我的手正放在他厚厚的胸膛上隨著他的呼吸起伏著,那個觸感真是好又好,我真的很難有勇氣就這樣放掉這一生一世的機會。



那怎麼辦呢?


還能怎麼辦,只能苦撐囉!我再次的對自己搖搖頭。


愛吃死好!


面對自己的貪心,再次感到無奈和失望。


不過,這樣子的狀況並沒有維持多久就破功了,陳木龍移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我要命的小老弟就這樣不顧一切的碰到了陳木龍的屁股!


完了!被發現了嗎?如果陳木龍沒有完全睡著,他就會感覺到我的利器正對著他張牙虎爪了!


我不敢想,吞了一下口水。

然後陳木龍突然又講話了,這次我又被他嚇了一大跳,我整個人真的是用力的抖了一下!


「班長睡覺會起秋哦!」陳木龍講的直接。


要命!真的被發現了!我…我該怎麼回答?


「哦…我…我…」我試著想找個理由來回答,不過這時的我卻是一片空白,連一點點的謊話都想不出來該怎麼說。


「我也是耶!」此時,陳木龍說著,然後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竟然拉著我那隻本來放在他胸部的手往他底下探!


好熱好熱!我摸到了陳木龍的士林大香腸!我的臉好熱,我手上的大香腸也好熱!


我做夢夢了好幾次,想摸又不敢摸好幾次,這樣一直擾亂我的下體神經的士林大香腸,如今就這樣,活跳跳的在我的手上!


我又快做噴射機升空了!已經硬了的小老弟又把自己變的更充血了起來,我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硬梆梆。


此時陳木龍還沒有要放開我的手的意思,他還是緊緊握著我的手,讓我的手放在他自己也是硬梆梆的大香腸上頭。


「男生睡覺好像都會這樣后?」陳木龍神經真是像他自己的大香腸一樣粗,他完全沒有想到任何不該想的地方去,於是陳木龍替我想的答案,以及對於陳木龍的粗神經,我此刻才真的鬆一口氣,一切真的都是我做賊心虛,想太多了。


「對啊,剛剛我抱你睡的時候我怕弄到你不好意思,害我都不敢亂動…」在鬆了一口氣之後,我的腦袋回復了我應有的靈光,沒錯,我開始在導引著陳木龍進入我所設的框框,而我相信他應該會中了我的計,落了我所設的框。

「不會啦!」陳木龍終於鬆開我的手,然後轉過身來看著我:「班長,真的沒關係,我睡覺都會睡的很死,不會吵到我的,你就抱你的,真的沒關係。」


「是哦,那你剛才怎麼會醒過來?」對了,就是這樣…陳木龍的回答在我的意料之中…


「可能是不習慣吧?我習慣睡硬一點的床,班長的床太軟了,一下子還沒有辦法睡著,不過沒關係啦!等一會就習慣了。」


「哦,是這樣…」陳木龍不是會說謊的人,我相信他的說詞。

「班長不要想太多,快睡吧。」陳木龍打個大哈欠:「很晚了。」


「嗯。」我也被陳木龍傳染打個大哈欠:「真的該睡了…我還可以抱著你睡嗎?」

這個答案很重要,最後一步了,陳木龍只差最後一步就走到我所設的框框裏頭了…

「可以啊!隨便你摸啦,我無所謂。」陳木龍說完,又把我的手往他的身上拉。

是的,陳木龍已經完完全全掉到了我所設下的計謀了,我就是在等他說這句話,而他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今天這個晚上,我真的可以放心的抱著他睡覺了。


我心滿意足的把自己的身體緊緊靠著陳木龍,把膨脹的下體緊緊貼著他的下半身,緊緊的抱著他。


而他也就像他自己講的,完全沒有任何的抵抗,任由我熱情的抱著他都沒有關係,然後自個兒大條的又慢慢的進入了屬於他的夢鄉。



此刻,跟剛才只有一隻手在天堂的情況比較起來,現在的我是全身都在天堂。




也許是太幸福,也許是心滿意足,也許是有抱著東西睡覺…總之,我很快的睡著,並且做了個好夢。


(待續)







ps:請原諒我小時候向來是個不愛讀書的孩子,從這篇開始(也可回溯過往),請大家幫我抓錯字,雖然沒有獎賞,還是請各位共襄盛舉,謝謝。

台長: 翔仔
人氣(4,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在城市下(阿兵哥篇) |
此分類下一篇:同在城市下-阿兵哥篇(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同在城市下-阿兵哥篇(十二)

小松
這陳木龍很故意耶~挑逗我ㄉ幻想XD
2008-07-16 15:5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