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04:22:52| 人氣1,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windows 7惹得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在windows 7的64bit上搞定這張照片,花了三天功夫,搞得我頭髮都白了。

photoshop cs4是最好用的,可惜一套要三萬多塊,窮人家的我是買不起滴,所以不管怎麼好用,試用期滿之後,也只能晾起來乾瞪眼。之後試用了paint.net,實在太幼了,使得老人家我搞不清楚該怎麼用才好。隨後又換了photocap5,卻不知為什麼第一次安裝使用都很正常,但做過一張圖之後,後面如果繼續使用,就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訊息,然後不給人家用。喂~5哥哥,我家小A雖然不是上七萬塊的高檔貨,但好歹也裝了4G的記憶卡耶,這樣你還嫌它不夠用?!哇哩勒~找碴喔!當然,研判是因為photocap5的32位元模式,跟我家小A不來電的關係。唉,當初搭載這個破窗子時,怎麼沒給它換成32位元呢?(喔,想起了,是因為小A原廠搭配就是64bit,沒有提供32位元所以不能換,要不然就是得換回xp)也許,當初真的該一路順風倒退走,再給它回頭使用早晚會被淘汰的xp吧。現在才來ooxx其實已經太晚了。

今天裝了photoimapct X3,跟8的使用還是有點差距,用的不是很順手,如果一個月期滿我還能忍受的話,有再考慮或許就花個三千多塊大洋省麻煩吧。誰叫這已經是個序號到處被鎖的年代呢,使用者,準備花錢吧!>"<

說來說去,反正就是麥克所孵最該罵,沒事搞那麼新玩意兒做啥,真是找人麻煩。就像我的掃描器,canon LiDE 30已經用了好些年,還好用的不得了,可是Canon盜墓前為止,還沒有為這部老機器更新驅動來適應win7的打算,而我也還不甘心再花錢去買一台新款的掃描器,於是搞得現在想要掃個圖都成問題。去年底買的小A,用到現在還在到處找軟體、找驅動,真是囉唆啊,還不全都是win7惹得禍!(惱)

台長: 莫野(李盈)
人氣(1,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哩哩辣辣 |
此分類下一篇:給大家拜個早年囉 ^^
此分類上一篇:2010第一旬過去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