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4:49: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想型作文---卜算子(國文期末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宋李之儀卜算子)



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短短幾十步,

但感覺卻像隔了一面海,好遠好遠。

是一種思念,是一種期望,還是許些的悲傷?

每天每夜思念的妳,卻和我同在一個城市裡。

是真傻,是故意,還是少了些勇氣?

妳我相距不遠,但....對妳的思念卻離我太近。

如果越過了無形的界線,說不定妳我會更了解一些。

妳如真能感受到我最真的心,那麼我對妳的最深的思念也會平伏些。

台長: &等一個人的,小菜&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