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0:54:0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多前的我,打死料想不到我們感情會這麼好

嘴巴上耍賤嗆我
跟我不斷討北部名產

我記得我抱著新貴派跑到209把餅乾灑在門口
小肥學姊打開門,看著我的表情有點嫌惡(因為我愣頭愣腦的)
把餅乾灑了學姊宿舍門口一地
她怎麼看我,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的學姐是盧虹年

大家都覺得她活像個粗曠小男生
人矮小,嗓門卻宏亮

我大四學長是外貌協會的金卡會員,半遺棄了她
大學三年,她卻從未遺棄我
直到我大三,我們倆還是老騎著她的小90
殺去自強夜市,市區,四處走透透

每次她都會在前座騎著車,然後問我一堆奇怪的如何跟人應對問題
她的心直口快哪裡得罪了其他學姊?
她的不拘小節,造成別人誤解她很難相處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她很真
在這裡,我沒有遇過比她更值得我信任的人

什麼秘密都可以說,雖然她那張嘴賤的讓人想揍她
她卻是唯一一個真的用了心聽我說話的人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在這裡要找到一個用心在聽你說話的人有多難能可貴

在大學裡頭,我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有些人根本不像國高中那些朋友們一樣,可以讓你用真心去聽他說話

不過我學姊總是用著心在聽我說話
所以我也習慣用心聽她說話
雖然我們倆嘴巴上老爭的你死我活,各執一詞互不相讓
但她在我面前,我在她面前,總是看到了對方最真實的一面

把心扔出去之後,別人也把心扔回到你手中的感覺真的很好

交心的動作,在以前的朋友之間是稀鬆平常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長大之後,拿出真心會變的這麼困難
如果我沒有改變,那是什麼改變了人與人之間?

去年六月五號,我才突然驚覺到她的畢業對我是多可怕的失去
這所學校裡變的更加空蕩了

高中的時候,大家都很沒空在這些交際應對上
我們卻可以用一個眼神就交換了一切

大學的時候,大家明明都閒的發慌
很多人卻變的同時有好幾張臉孔,我老是發現自己不認識那樣的他們

然後過生活就變的越來越艱難

沒有人知道誰何時會為了自己利益,忽然把你給出賣掉
沒有人知道究竟這裡還有誰能讓你信的過
沒有人可以因為一個眼神就懂你所要表達的無奈

國中很亂很糟很流氓
可是至少我還看的到哪裡有出口
可是至少我還看的到有人總是在某處等我

高中很忙很累很壓力
就算大家彼此較勁,也拿出最真的一面彼此競爭卡位
就算大家面無表情,我都可以暗地裡感覺到你們知道我是我

台長: 傻瓜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