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2:06:1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鼓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影展劃上句點了!
即將告別,告別這兩年來的風景。
那些事,那些物,朋友們,師長們...。再會吧!

MSN線上,台北玩音樂的朋友問我,何時回台北?
想邀約我一同去淡水河邊街頭表演。
其實我,很想,很想,很想去。
似乎,我在影像上面臨了更大的困境,迷惘。
心境上的迷惑,方向錯亂。

或許當兵時會解決問題,當兵是個好方法,只是當兵前的等待,應該有些可為。
首先,我想再買一顆鼓。一顆聲音份量質感足夠的非洲鼓。
我想帶著它和朋友到處去即興。管他千百對的眼睛注視,還是爽就好。
這種感覺很久沒有體會過了!一種異化式的注目禮與些許的獎賞金。

覺得自己越來越拘謹了!
有些事好,有些則是覺得放不開,身體心智放不開,綁手綁腳。
人生,越來越嚴肅;另一方面,就應該越來越放縱。
放縱自己去浸淫在興趣裡吧!
管他是玩車.玩音樂.玩什麼的...
從那裡才看到自己吧!
嚴肅的事和輕鬆愉快的事,看似兩回事,好像又是同一回事。

什麼和什麼,我好像分不清,給我一個鼓粒,讓自己繼續下去的勇氣。

台長: moc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