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6:26:5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高雄的生活也慢慢地習慣了!
認識很多的朋友.老師.同學,在和大家的聊天過程中彷彿可以看見每個人的世界,越了解這個領域就會覺得自己的內涵更缺少,以前不曾注意的或是常忽視的事情,在進入這領域之後更顯得重要了!

現在覺得自己讀的書超少.文筆超鳥.語言能力超弱.說話能力有問題,在這有限的機會時間裡,最少要把每位老師課程上的書讀完,好好寫一份報告,好好地敘述一件事情。
這就是這兩年最需要去學習的基本功,多看書吧!

好好地學習這些理論與實務,我相信自己兩年後會變得更成熟!
每次回顧自己的報台文章,都會覺得自己是有所改變的,或許是種成長吧!
這個報台也會繼續寫下去,直到那一天我放棄為止!
寫報台文章像是一種跟自己對話的過程,有時心情可以在這過程中得到舒展~

東方比我自己原先的刻板印象好太多了!
覺得每位系上老師的課程都很不錯,對我而言的確是很有幫助的~
學到越多就會覺得缺少越多,這條路好遠.好遠,沒有盡頭的!

很多的課程探討自己內心的東西,視檢自己.周遭現象....等,有時會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幾百幾千年前的哲學家彷彿已預知現今的現象(當時也是如此吧),我喜歡這樣地探索自己內心,這樣才能找出什麼是最接近創作的真誠吧!
這是每位創作者都要去想去做的,除非自己已經確定要當一位商業的創作者(那或許也是有某種層面的探索吧),這是今天上完主任課完的感想,柏拉圖的洞穴理論吧....

目前還滿喜歡這樣的生活,以後會減少回台北的次數,待在高雄做作業或是去旅行之類的吧!
因為坐車6.7小時是件痛苦的事!

台長: moc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