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9:03: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鮮度與內衣理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看過BJ單身日記的人都記得
那個晚上休葛蘭那一句
"ㄛ~~~好大的內褲"
是多麼的經典

每個女人在約會前
總是會為自己的underwear做一番掙扎
究竟該套上性感蕾絲丁字褲
或是該穿上具有強力束腹效果的阿嬤型高腰褲
總不免為此一陣煩惱

其實女人的愛情跟內衣
有絕對正向關係
相關係數永遠大於零
WHY?

瞧瞧妳身邊的女性友人
剛談戀愛時
只要晚上有約會
永遠都是穿成套的新內衣
務必求兩人的第一次"達陣"
要在"色"調一致下完成

打的正火熱的
總是拉著妳去買性感內衣
薄紗激凸都不怕
就是唯恐引不起男人的"性"趣

男人中午臨時來個電話邀約
她忽然就說身體不適要請假回家
其實是赫然想起
自己今天上半身穿的是黑色蕾絲內衣
下半身卻是肉色高腰束褲
超級顏色不搭嘎
就怕男人看了倒胃口
當下決心衝回家裡換整套火紅性感內衣

再看交往久一點的
兩人天天袒裎相見
可能都已經是半同居狀態
心裡沒這麼多芥蒂
也不介意讓男人看見她總是內衣混搭
所以往往上下半身顏色極不搭
甚至可能乾脆套上阿嬤型調整型內衣
讓男人看了就"性"趣缺缺

於是剛交往的
成天抓著妳陪她逛CK.華歌爾.黛安芬
色彩越鮮豔越好
若隱若現反而是她的最愛
絕對不要是素面
蕾絲越多越是sexy

交往久一點的
就到菜市場買一件一百元
反正都已經把到手
也不再需要
華麗美艷性感內衣
來增加情趣

所以我說
愛情的新鮮度
跟女人的內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所以我說
我花了將近一萬元買了CK內衣
絕對不是我有毛病
誰叫我的愛情
還在保證新鮮的現採階段

台長: 永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