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1:13: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你看到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薪水薪水

工作工作

夜 好靜唷

這個空間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醒著 看著外面的天空格外的安靜

老天是否有聽到我的祈求 我要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要一個幸福的穩定的感情

現在的我處於幸福又穩定的感情 不想要任何人來破壞 更不想無心的人士介入

付出過的一切 要的回報又是什麼?!

牽著妳的手對妳說 老婆 妳要相信我說所的一切 我不會變心的

看著妳的臉 妳為我改變了很多

只想對妳說謝謝

謝謝妳包容過我的過去及我的脾氣.個性.經濟方面---這一切都要謝謝妳

兩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感覺永遠都不要變

答應我 天天說妳是愛我的

台長: 我的公主愛吃醋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