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2:55: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喝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

頭一次坐一整個下午的車

屁股都要爛了

 

不過

辛苦過後換來的當然是最美好的

 

回到家裡休息一下子

出發到我想去的夜市-花園夜市

邊逛 邊吃 邊喝    最後不忘幫室友們帶個晚餐

哈哈 他們吃很多!

 

之後本來說好要去山上or海邊的

結果因為我真的很累好累 提不起勁出門活動

所以 就待在家裡

很舒服呀 是不是:P

 

我們一直聊天 都不用睡就對了

兩點.三點...三點半過去了

結果我好像有睡著了

卻又被你關門太大聲?!吵醒了

之後就一直半睡半醒半鬧的

 

算一算我好像才睡3.4個小時的樣子齁?!

很夭壽

難道你都忘了?

如果台北沒下雨 我可是還要再坐很長的車程回去欸

別鬧了 我會掛掉的

 

 

 

 

好啦

其實沒發生特別什麼事

恩 下回請期待*

bye

台長: 多毛 所以毛*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