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01:59:1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就不聽我的解釋
一直逃避掉這個問題
我很想和你解釋
我不想跟你有什麼誤會的事







我明白你會在意他
但是.....




請你相信我好嘛?









既然我 ”現在””已經”......
和你在一起了
就不會對不起你
我不是這樣子的人啊!




難道你不相信嘛??









你說
我們會為了這事吵
不會!
真的真的

我保證
我會跟你好好講明白的





我現在只有你啊...









現在*
彼此都在上班了!!!!!!!!!!!




想你
又怕時間撘不上


也怕你都累


回家就休息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到現在









真的真的
很想見你
真的真的








>”<

台長: 多毛 所以毛*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