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3 13:25:39| 人氣4,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泰貓了 Thai cafe(2019.1更新二訪)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泰式料理

在新竹的小巷子裡面

之前有一次要來吃結果他還沒開....所以我們就敗興而歸

之後抓緊時間一定要來一次!


因為就是看上了他們家的麵一定要來吃吃看

我跟翔哥都是蠻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 所以這家要來嚐鮮!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有嚇到 店面超級迷你(我以為至少有個四人座位之類的..)

結果只有吧台的位置

下面是菜單




我們坐在側邊的位置







首先是老闆超級神秘 沒有什麼煮東西的聲音就變出一大堆食物 

超神奇的一間店 (哈哈哈哈)


綠咖哩雞飯(含蛋)65元

味道真的很泰味!!感覺就是正宗泰式的味道 蠻好吃的也有辣




MAMA麵45元

這個我超級愛!超愛

就是我之前有一陣子非常愛吃的一種泰國泡麵味道

超級好吃!!!


害我吃完回家都一直朝思暮想這個味道!!還立馬衝去買小包泡麵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調味剛剛好 不會太辣 太酸 自己買的味道會比較重)



打拋豬熱壓吐司65元


之前吃過椰子樹的熱壓吐司 

我們兩就變成熱壓吐司愛好者!

已經好久沒去吃椰子樹了(好想去啊!!!)


這個熱壓吐司就比較普通一點

下次想嘗試看看打拋豬飯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泰式奶茶

這個奶茶真的很多人點噎

我們在吧台吃的時候很多人都點泰式奶茶外帶


這個泰式奶茶也是泡得很高港

不知道是不是正統泰奶泡法

但是味道也不錯

不會太甜 我也很喜歡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43巷6號 (入口有一間服飾店)

營業時間:14:00-22:00


喜歡泰式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除了內用之外還可以外帶  ~~~ 東西不會太貴 也沒有太雷  可以去嘗試看看!





過年前因為看到泰貓的臉書PO了新上市的產品

我就一直很想去吃 (最後找了翔哥陪我一起去吃)

還是必點MAMA麵(其實我看著旁邊的人一直很想點辣湯飯)

不過這個還是必吃必吃必吃 (三個必吃代表真的一定要吃)



再來就是新上市產品

香椰憨吉

裡面是椰奶配上蕃薯

冰冰涼涼蠻好吃的

如果加上一點QQ就更好吃了!





新上市產品在年前才有販售

現在已經年後了拉!!!!(所以就消失了 哈哈哈哈....)

台長: Verna_lin
人氣(4,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八里吃香喝辣生猛海鮮
此分類上一篇:竹北-點心道 (已倒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