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7 20:24:27| 人氣1,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tamburins 護手霜

其實一開始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愛米莎闆娘

因為最近我實在是很喜歡她就默默的被燒到

前陣子他去韓國帶貨的時後就有帶這條當作贈品送給大家

於是我就默默的觀察了這家產品

這家真的超酷

東西賣的不多

不過護手霜好像也算是熱門商品

所以因緣際會下剛好看到朋友也有在賣這條

立馬入手!!!

不得不說質感真的很好

味道也很好聞

算是木質調的香味

也蠻滋潤的




軟管的擠壓方式會讓整條護手霜都很有質感(真的很會設計哪)

除了有一點貴之外沒有什麼其它缺點


護手霜其實最害怕就是很粘膩的感覺

擦上護手霜感覺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這種最討厭

不過這條我覺得很可以!

喜歡又想要嘗試看看這個牌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另外推一下朋友的代購

闆娘人超好!!然後價格又非常公道 寄貨速度也是飛快! 

只要是你想要買的她都能竭盡所能幫你找到!!!


心動的請快上IG找她


4.seasons.s

除此之外我看很久的韓國小眾品牌 find kapoor 水桶包我也請闆娘幫我帶回來了

想要買韓國東西的人快去煩她~~~~

我已經迫不急待等我的小水桶包回來了~~~~~

等我收到一定要來個開箱!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購入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LE LABO/MFK
    此分類上一篇:Sam edelman恐龍高跟鞋 +偷渡顯瘦一字領連身寬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