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2 10:29:43| 人氣2,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PLAZA Suzy's zoo 兩件分享

這次看到有人分享suzy's zoo的衣服就立馬失心瘋了

其實這擋已經過了很久(現在才來分享XD)

不過真的有點貴耶!!!

 

當初我是看到這兩件 

那時候他有出一些睡衣 不過後來還有第二批 不過還好我買的都還蠻好看的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白色 Boof打哈欠的那件 (少女心)

這兩件都是690

連袋子跟吊牌都是可愛的suzy's zoo  ~~~(尖叫)

 

這件比較厚一點的材質 長度也長一些

還蠻好看的 

 

這件則有點太短了 我不太穿出去 伸個懶腰就會露出肚子

 

所以我都當睡衣 而且裡面是毛巾布材質 蠻特別的 

 

 

兩件分享囉 :)  

 

購入網址: PLAZA 官網

目前還有沒有我不確定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喔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購入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公益- TOFFY 義賣包
此分類上一篇:【買】Forever 21 飾品大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