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1 13:31:56|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 3/29 Line game run

這次報名參加了Line Game Run的台北場 

跟S一起去 這都是我們第一次參加路跑 感覺超新鮮的

前一天先坐火車到台北住~~ 隔天再前往會場

 

為了這個比賽我還很努力的慢慢調整體力 (之前雖然有短斷續續在運動 不過2K就會喘到不行)

 

所以當初沒有選擇10K的原因也是因為怕我體力不行 (一下跑太多會受不了阿)

不過到最近我才認真的了解跑步不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

感覺騎車隨便10K都不會太遠 根本不會累

不過你如果親自體驗一下2K不要停 可能你就會完全佩服跑馬拉松的那些跑者 

因為真的好累阿(攤)

除了體力的限制之外 腳的承受能力 水的補充 以及運動後的肌肉伸展 保養 其實更重要

 

另外另外就是要有好的天氣 

(我常笑說我最近變成黑暗女孩 因為我都等太陽下山再跑阿 除了不會曬黑也是可以運動)

雖然有人說好像晚上運動比較不適合 不過大熱天我真的受不了

再來就是寄來東西

不過我覺得廠商合作的貨運有點詭異 (送來也不打電話 上面明明有寫我的電話)

然後還跑了好幾次 最後是鄰居幫我們收的(謝謝鄰居)

打開真的好可愛 哈哈 

 

有毛巾(材質不錯 跟NIKE的材質一樣)

運動T (材質很舒服 不會刺 很適合運動穿)

束口袋

號碼牌

說明書(時程表)

獎牌架

紋身貼紙

扣子

水壺(當天發)

 

 

 

當天發的水壺 唯一缺點是他會漏水 上面的橡膠不夠緊密 

 

 

完賽啦! 這天真的蠻熱的  可是真的不會很累 (虧我平時有訓練一下體能啊!)

最後就衝去吃山頭火 (S的最愛)

然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我則是一路坐到台中 (座了3個小時阿 崩潰)

 

最後完賽還有送一包禮品 裡面非常多東西

還有一瓶水跟一瓶運動飲料 (還不錯)

發泡錠還蠻好喝的

沐浴乳味道超濃 (應該是男生口味才對)

零食也好吃 哈哈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 很好玩 謝謝美美姑姑幫我們報名 ~~

去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路跑活動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感覺有點害怕 (因為都會有一坨一坨的人 感覺很容易會跌倒 ..)

 

之後雖然路跑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有持續我的跑步人生唷

 

 

 

希望大家也可以動一動 ~~~ 加油!

 

以前總覺得可以一直跑不要停的人很厲害

不過現在我也可以了! 加油 ! 沒有神麼是辦不到的事唷! 

台長: Verna_lin
人氣(9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 2015日本東京自由行 新手懶人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遊】華山文創園區-香港萬聖節活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