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9 22:35:44| 人氣2,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步步驚情

之前看過了步步驚心覺得很不錯  其實我知道步步驚心要拍現代版步步驚情

所以就有小關注一下 結果沒想到我最喜歡的八爺跟十四爺都不演了 ....


於是我就抱著看爽片的心態來看這部戲

劇情的大致上情節跟古裝劇感覺沒有什麼差異 只不過是角色還有一些人物設定改變了

不過最後詩詩還是會跟奇隆再一起 大家放心

不過劇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八爺  >> 康司瀚

雖然前面它演一個真心付出愛的男人 質到最後被復仇蒙蔽了雙眼 看不見自己愛的人

跟愛自己的人 然後一步一步走向毀滅 最後大家卻又原諒了它 讓他了解真正的自己 

從癡情 深情 到憤怒 發狂 到最後轉為和善 我覺得一步一步的我都了解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反倒是我覺得現代版劇情真的超蝦 感覺編劇就是沒有認真在寫劇的感覺

跟古代版幾乎沒有什麼差別的感覺 很多經典戲碼又再重演 當重演的時候你就會想要快轉 跳過






 

然後不蠻大家  我真的覺得一開始殷正超壞心的  然後我也完全不給它翻盤的機會 我就直接一直跳過它的戲


從頭到尾 我大概前面看了5集就沒有真正好好的在看過他了 


我從頭到尾都在看司瀚  



 

而且我最不諒解 也非常不解的是  為什麼曉曉知道自己也是間接害死自己好朋友的那時候居然還可以

接受殷正的追求 ,而且殷正那時候也知道 自己也有錯  是因為它沒有說出這個計畫而害死了曉曉的好朋友

結果他們居然可以這麼光明正大再一起 ....


心怡(曉曉的好朋友 好閨密)  它都還沒有過世一個禮拜  結果劇情就瘋狂亂演  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然後最後我還是回到司瀚跟最後伊諾這邊 看它們淒美又瘋癲的愛情

說實在的伊諾真的好愛好愛司瀚  愛到一個不能離開也捨不得離開的地步

然後我就瘋狂的掉入陷阱啦!!!  深情的司瀚根本超無敵 笑起來超帥的 (灑花)




好拉故事結束了  我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司瀚  (不是看步步驚情 )  這是什麼.....爛推薦阿 哈哈哈哈哈


想看的可以耗個時間看看囉 





最近蠻忙的   文章可能會拖拖拖拖囉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劇】古裝大劇-奇皇后 기황후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失戀的巧克力職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