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22:08:35| 人氣1,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失戀的巧克力職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其實一開始會看到這部劇其實是因為蘋果新聞


結果後來看了第一集就覺得不錯就繼續看了

其實這是一部才剛新出的日劇 

算是說一個單戀的故事(內容有點18禁)

故事其實是敘述男主角(爽太)一直很喜歡女主角(紗繪子) 不過後來女主角卻結婚了

但是男主角為了讓女主角幸福所以去當了巧克力師

 

其實我一直覺得男主角跟男二都蠻帥的耶 (笑)

不過我一直非常不解他跟艾雷娜床伴的關係 (說實在我覺得這種關係我非常不諒解)

不過最後的結局是爽太都沒有跟任何一個人再一起 


除此之外我覺得這部戲也蠻好笑的 每次都會有男主角的小劇場出現 (爆笑版)

有時候還會幻想女主角躺再巧克力浴缸裡面  (哈哈哈哈)
 

另外我覺得它的巧克力店也是好豪華喔
不過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天可以吃掉一盒巧克力...那個牙齒是要柱光光嗎...


男二在裡面也是個有家事背景的少爺  帥呆了阿 

如果是我 我會比較喜歡他耶(扭)  至少是帥又專情! 

 

另外我覺得女主角其實也不錯  演了蠻多的內心戲 




上述圖片接由yahoo搜尋而來


看完這部劇真的有點疑惑(?) 又有點好笑 跟難過

一開始會覺得女主角是愛男主角的 可是看到後面又覺得 到底是什麼情形阿 ....

反正就是一個撲朔迷離又好笑的片


無聊得可以去看看阿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集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劇】步步驚情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醫龍 IV Team Medical Drag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