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7 22:16:39|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2013 六七月生活雜記

Hello  最近每天早上爬起來 就跑去上班 回家又吃個飯 打個電腦逛個網拍又睡了


每天日以繼夜 拼命賺錢!!! 希望我能快快存到很多很多很多錢 我想要做很多事情

這次又是圖片日記 沒有照著時間排  


這是S 買給我的禮物 不過最近她的鼻子飛走了 ....我好難過喔 怎麼辦 T_T 嗚嗚嗚嗚 

超超超超超級難過的  要丟掉也不是  我也不想丟掉 可是沒有鼻子 ..剩下兩坨膠  說我該怎麼辦呢 (?????)

 


最近發現有個APP很好用  常常會在上面記錄自己喜歡用跟愛用的產品  




 


之前因為 LINE POP 有出限定的貼圖 我又跑去下載POP  結果拼命亂滑  

還自己滑到100多萬 超開心哈哈 之前連40萬都沒有=_=

 

說到這件事情我真的很難過 我相信這會是我這輩子做過最錯誤的決定

我們帶元元去放生了 ...結果是她又跑回原來的地方

我們帶她出去她很開心以為我們是真的要帶她出去玩  誰知我們都要走的時候 她拼命的追我們

我們瘋狂的嚎啕大哭 一直到回家的路上眼睛都是完全濕的 

元元 我們真的對不起你  希望你可以快樂的在自由的空地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我們很努力的照顧他將盡一年了 他的無理取鬧 亂咬東西 亂大便我們都忍受了 

他從乖乖的小女孩 到現在的大女孩  我們都經歷過了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能在照顧你了 你會永遠留在我的心理 


那個愛撲倒我們 開心的你  

那個吃掉活生生一隻雞  可怕像是怪獸的你 

那個提供我們大便  讓我們寄生蟲實驗好交代的你 

那個每次看到我們都笑著 搖尾巴你的   

我會好好記得你  我們都愛你  對不起



 

接著是皮看到我回家很開心的樣子


 

這天跑去台北吃拉麵 還有看我最愛的梨花熊 

不過我載回家的公車上 整個天超黑 還一直閃電 害我狂起雞皮疙瘩 (本人怕閃電打雷 SORRY)

然後回家的時候 就狂風暴雨  回家全身濕掉 重點是我還有撐雨傘 .......................................










大概生活就是這樣了 

還有最近我常常跟S吵架 我們現在很不合 



就這樣 掰 ㄎㄎ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瑣碎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2013/10月 這個月充滿邪惡的勢力
此分類上一篇:【雜】2013 6月私密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