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23:56:14| 人氣1,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山頭火日式拉麵

Hello  !! 這次要來介紹超級火紅的 "山頭火"拉麵  不是火山頭喔  哈哈哈哈


我老是把他叫成火山頭 ...這樣莫名其妙的好記XD

其實今天我根本就是衝著SOGO復興館的Suzy's Zoo 來的  吃拉麵只是付加的 

不過這間獅獅也說好吃  不過有點鹹算是正統的日式拉麵

我們一早來樓上還沒有開放 就先到樓下逛逛CITY SUPER 還買了些東西 裡面真的賣好多好玩的東西喔 

真的要慢慢逛才好~~~ 不過因為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晃晃就跑到樓上等開門 

上去的時候鼎泰豐超多外國人在這邊排隊等吃早餐  (真的超極多外國人 )

接著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一進去不誇張 不到5分鐘 外面就再排隊了 還排很長 



 


這是媽媽點的特製拉麵  

媽媽說不錯吃 肉非常軟嫩 只是真的太鹹 他喝了好幾杯水 哈哈

 


威威點的是醬油拉麵  還單點了奶油玉米  他說很好吃耶

 

我的則是沾麵 

湯頭更鹹 不過真的很好吃  麵條很Q 又彈牙 

鹹度可以自己控制 不想吃太鹹就不要沾太久 

害我現在一直在回味 嗚嗚 ...都要半夜12點了





這家真的蠻好吃的  上次我跟S是挑戰隔壁的銀咖哩 !!下次找他來吃這個 他應該很開心 !!! 


難怪外面會排這麼多人了 ....


每樣單價都不會太貴 我覺得算是在合理的範圍  (百貨公司裡面的麵攤也不見得有多便宜又多好吃)

重點是這次跟媽咪去逛不敢把Boof帶回家 ...怕她把我殺死. .說這麼貴我還買得下手 ! 

下次我跟S來我絕對要把他帶回加拉 CCCC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我有去買限定小鐵盒糖果 也是Suzy's zoo的圖案喔 每一顆糖都好精緻 捨不得吃  (重點是蠻好吃的)

最近特愛喝酪梨牛奶 還要自己打 這樣才可以很濃 牛奶又很多 還不會太貴 ^0^ 呀比 


還有最近都在上班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要多多陪一下SSSSS

免得他老大又生氣 Q_Q  !!好拉先這樣  掰拉  我要去睡了 ZZZZ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新莊日式料理-丼鋪
此分類上一篇:【食】20歲生日蛋糕我超超超超愛的 -法朋 老奶奶檸檬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