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10:03:41|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記】6月初life

整個五月底六月就不是屬於非常順遂 哭哭這樣



由於最近本人忙著期末考外加上外面下大雨


還有身體有點ㄦ不適  (其實我心態也非常的不適...)


寫期末筆記報告寫到快暈倒外加有點想要殺掉XX ....(我好像太偏激了)


不對! 我只要想到後來我要忙到死掉就覺得很 .....(好吧這也不能改變)


怎麼感覺我好像怎麼做都不對(誤)


其實就是這陣子太忙 沒時間吃美食沒時間逛花園 沒時間介紹有的沒的


我連介紹慾望清單都省了! 


所以直接預告 這禮拜過完應該會有讓你們大開眼界的文章出現!


首先我先祈禱這禮拜不要下太大的狂風暴雨 (拜託 跪地  懇求)


我可不想要期末延後考試 我會哭慘!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說了三次代表我真的想回家!


可能會來個甚麼 機車日誌之類的 (不要太期待 哈哈)



好啦! 廢話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想我 我要去被書淹沒了!






By the way 最近看到NBA打的好激烈 我以後一定要去朝聖 一定一定一定

我說三次就代表我真的很想去!  yes 掰拉!




不要太想我 



台長: Verna_lin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瑣碎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最近都在忙神麼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5月生活小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