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8:19:28| 人氣2,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包準生火韓衣文(下)

昨天剛剛分享上篇 今天就來分享下篇啦!



其實昨天沒有一次打完是怕大家覺得太無聊了 Q_Q 都是圖片跟文字


怕到最後大家都不想看我打字直接看圖片!

所以我乾脆分上下集來吊大家胃口^Q^


上篇獅獅已經被圓頭白鞋整個吸住了! 馬上火速的來要網址

我看到當然立馬回應他囉^0^!! 


這次主要分享的就是褲子 


其實我還蠻喜歡韓版的褲子 因為貼腿又顯瘦 (重點是顯瘦)

而且會有俐落的感覺 !!! haha 


第一件 Mox 韓版 牛仔褲


其實這種牛仔褲主要就是主打顯瘦 不過我比較喜歡顏色在刷白一點! 


感覺這樣比較特別 比較好看!


夏天不太喜歡很重的牛仔色! 會感覺很悶熱
 


第二件 韓版吊帶褲 

這個我蕭想超久的 !! 這個版型真的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找了好多家沒幾家有再賣 有的真的很貴 我也下不了手!

這件顏色剛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 而且又是兩邊肩帶的款

我比較不喜歡繞頸的 有時候熱的時候就會覺得麻煩這款蠻愛的
 

底下這件就是我說比較不喜歡的款式 顏色還不錯 可是繞頸就會有點小不愛這樣

其實吊帶褲我比較想要的韓版型就是高腰然後直筒褲

這樣比例會被拉長 感覺更顯瘦! 腿又更長! 
 

第三件  韓長褲


這種長褲有點像是一般的褲子 可是model穿這顏色好好看!


卡其色應該會有哈倫褲的感覺 又很貼腿! 顯瘦阿!!!!!!!!!!!!(尖叫)
 

第四件  刷破 淺色長褲

這件顏色我也很喜歡! 你們真的可以發現我喜歡的牛仔都不是一般深色的!!

我比較喜歡這種特別的顏色! 夏天碼^0^ 就要淡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才不會覺得太過厚重 又熱!

這款顯瘦度也很高 然後又刷破 有獨特的風格! 也不賴內


第五件 牛仔版窄老爺褲

這件我真的被吸住了! 這個版型真的好好看ㄛ

把牛仔褲設計成老爺褲  又是顯瘦 而且又特別!

真棒內 (笑)

 

第六款  韓國N字鞋


相信許多年輕美少女都被韓國N字鞋燒的體無完膚!

這不是運動品牌New balance喔!! 這是韓國的牌子 一雙大約700~800左右


鞋子的顏色也比較多樣化

不過我唯一被燒到的顏色祇有兩種Q_Q XD

第一種就是第一張圖片的這雙!! 哈哈 最近怎麼眼睛好像只看的到這種顏色(...)

第二個就是第一俳左邊屬過來第二雙!!!

這雙是tiffany綠耶!!!

最近真的超愛Tiffany綠!!! 




接下來就是拍賣店家推薦啦!!!! 這些都是我還沒有買過的唷 Q_Q

只是覺得不錯分享給你們



MOX.  這兩篇有蠻多商品都是這家的喔 

艾爾莎時尚精品 這家算是比較一般的韓版賣家







Y9955798586 這家是我最喜歡的吊帶褲那家喔



其實韓衣的特色我覺得不外乎就是俐落或是輕鬆

通常韓妞也會穿寬鬆的T+上貼腿內搭褲

或者是雪紡上衣加上窄管牛仔褲

不是俐落就是休閒輕鬆路線!!!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多上網爬爬文~~多逛逛網拍 

其實近期賣家多半都喜歡用韓貨(衣服..等)

所以看網拍就可以知道近期的流行現況啦!!^0^ 

希望大家都能夠當票票釀釀的假韓妞ㄛXD


打完之後又超想逛網拍的!!! 怎麼辦...我得了不逛網拍手會癢癢的病(Q_Q) !!!

接下來就等我的衣服來囉^0^ 開心開心XDDD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