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0:02: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別保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 冷了
心 也冷了
對這地方 不再熱情執著
不過是個貴死人 又不愛工作的國家
(雖然價值觀已經慢慢被同化了...媽咪辛苦啦)
好啦 我膩了
可是.........離回去的時間還久ㄟ
而且 現在才開始要過關斬將 鐵板連環踢 偏偏又硬的要死
還好的是



靜靜的 都有人幫忙
很幸運 也 很幸福
很開心 也 很感謝
雖然也會遇到”怪人”
不過回家灑點糯米+米酒 作作法就行了
(噗~我神婆)

春鈴那天給了我一小拳
在我發牢騷的時候
””你自己選的路阿”” ””等你回來就會很厲害了””

沒錯是阿鈴ㄚ說的喔
(就是那短短 頭大大 性別保持”?”的阿鈴ㄚ)

小小的一拳
可是我有被震到



於是 還是發著牢騷乖乖的爬回密密麻的豆芽書裡
急 也不是辦法
只能慢慢等著看
看會不會”變的跟大樹一樣高”
(英國沒有克林奶粉....)

Da lalalalala


愛你們

我看到這才發覺

很多事情真的瞞不了人低

不愧是同窗五年的朋友


哈!!!我真是大笨蛋



台長: cef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