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02:22:35|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傷《林凡‧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者:林凡

歌名:重傷

作詞:魯維孝

作曲:Adrian Fu

出品:滾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EjGMKjGZA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一個人祈求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我不相信連夢都失控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放下這負累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謂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太沈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好困難

 

 

愛那麼傷那麼重

我不懂

心那麼冷那麼痛

我承受

 

 

 

 

 

 

台長: 悠揚樂聲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悠揚樂聲 |
此分類下一篇:暗示《方炯鑌‧歌》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發財《劉德華‧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