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7:39:16|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酸的浪漫《 那英 ˙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辛酸的浪漫
演唱:那英
作詞:那英
作曲:張宇
演唱:那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plgoFHt6s

多年後再次相見 往事如煙
他愛我的雙眼已變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從前依偎纏綿
他用淡淡的笑臉
拒絕我所有語言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記怨他
他給我太多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左右為難的愛他
忘不了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說不清啊

--------2--------
多年後再次相見多麼傷感
我坐在他的面前局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從前心口難開
讓沉默為我表白
我是萬般的無奈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愛的太淒涼
連微笑都害怕
他給我浪漫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說不盡啊
心酸的浪漫說不清啊

我太傻
愛的太淒涼
讓我心酸啊

---------3---------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愛的好淒涼
他給我太多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十分傷感
他坐在我的面前往事如煙
很想再提起從前
太難 太難 太難

台長: 悠揚樂聲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悠揚樂聲 |
此分類下一篇:如風往事《 李宗盛、盧冠廷 ˙歌 》
此分類上一篇:被遺忘的時光《 蔡琴˙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