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3:34:0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興國請了醫生


來幫我們學生


做 "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分成7個階段


第一:量血壓


第二:視力檢查


第三:聽覺檢查


第四:抽血~_~


第五:驗尿


第六:照X光


第七:醫師問診


分為↑這幾項


我一聽到到要抽血


就有點緊張了


因為要打針


我看到有些人還打兩三針


可怕!!


當我做完了檢查


我決定要先去抽血


因為先苦後甘嗎


於是我便去找醫生幫我抽血


我很緊張


醫生叫我放輕鬆


於是我深呼吸


必氣...


於是


醫生把針插進了我的血管


原來


不會痛ㄟ


像圖釘搓到一樣


害我緊張了一下


以後抽血就知道不會痛了


這將會是一個


寶貴的經驗~........

台長: ★﹋ 態度〃于﹏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