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1:33: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天氣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r終於  ‥




我終於搶到電腦惹  =..=




打報台打報台  ~~






今天呢  [!]




狠平常摟  [!]  還是跟昨天一樣




好冷r好冷  >0<"




穿惹5件了  ;  還是好冷yo




有一節下課  ,,  烏鴉跟塞雷在打架  [!]




原因  ::  為惹一件外套  [!]




她悶兩個打敲久的阿  [!]




又狠好笑  ,,  其他人都在旁邊狂笑




贏的人是烏鴉  [!]




科科  ..  亞ㄐ和蕭毛有幫她拉ˋˋ  [!]




塞雷就狠落魄的在地板上  [!]




敲拔ㄘ的r  [!]  >﹏<









0矣  [!]




不知道還能打什麼了餒  [!]




好無聊好無聊~~~~~




有一些無奈  ""




又不知道在無奈什麼  [!]







嗯嗯  :)




周腦爹r




看開芭  [!]




::  過去甜蜜在倒帶  ,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  ::




::  我悶的愛  ,  過了就不再回來  ..




   只是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




   我悶的愛  ,  我明白  ..




   已變成你的負擔  ,,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  ::




::  好想再跟你牽著手  ,,  牽著你給我的溫柔  ::




::  想回到過去  ,  試著將故事繼續  ::


台長: ܤ° 是周鈺洹呢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