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33: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台客的生日  [!]




太晚打電話去定哈拉定包廂  ,




所以我们就改去好樂迪唱歌  [!]




好樂迪~~~好貴r  ><"




嗯哼ˋˋ  :)




12點去找塞雷  ;  然後紫雲來一下子後




1點多我们就去和家薇他们會合溜  [!]




大概是快2點芭  [!?]




我也記得不清楚  ..  然後就進去唱溜  [!]




他悶真的是餓死鬼投胎耶ˇ  = =




還沒開始唱就拿了一大堆東西進去吃  [!]




科  ..  




然後就唱壓唱壓  [!]




他悶說要喝酒助慶  ..  然後他悶就去買酒  [!]




然後和蕭毛在那喝壓~~




拳運真的很不好耶ˇ  [!]




輸的都是我歐  ˊˋ  




好漲r  @@"  休息一下  [!]




繼續唱歌~~~




塞雷 vs 八北  **  家薇 vs ㄐ揚




紫雲他說他不想喝  ;  所以就沒有喝狠多  [!]




耶ˊ~~~ 台客大大都沒有喝yo  [!]




哈哈ˋ  ;  跑過去鬧他  [!]




可是他還是沒有喝很多  ,  只抽菸  [!]




然後他悶  咻---  一下子就把酒喝光惹  ⊙ˇ⊙"




然後他悶就又去買  [!]




買的是啥碗糕回來我也不知道  = =




我只覺ㄉ好難喝  ˊˋa




然後又繼續和蕭毛猜拳  [!]




結果頭敲暈的阿  [!]




躺一下子  **  感覺敲不舒服




趕快去廁所  ,,  因為我知道我要吐惹  = =a




哇哩勒  ..  吐的好不舒服  ˊˋa




他悶說我醉惹  [!]




可是我還記得我在幹麻唷  [!]  ︿︿**




只是頭真的狠重狠重  ::  狠暈狠暈  [!]




呼  **  累了




想睡覺了  [!]  




咦  [!?]  塞雷也在睡覺耶ˇ  [!]




哈哈ˋˋ  八北害的拉ˋˋ  ︿﹏︿




頭狠暈  ..  但還是睡著了  [!]




一直到蕭毛把我搖醒  ,,  才整個醒過來




走到好樂迪外面




又吐惹  ˊˋa  丟臉耶ˇ ><"




然後他悶要蕭毛背我去找地方坐  **




休息一下  ,  我悶班的回去了




我  塞雷  紫雲  亞ㄐ  八北




就下去海洋  **  




我還是狠暈  ;  所以就睡覺  [!]




然後他悶打完撞球  ,  就上去了  [!]




我因為要8點回家  ;  所以就先做小黃回家




塞雷跟紫雲他们就跟猴子他們在一起  [!]




好顯r好顯  ⊙ˇ⊙"  拔跟麻不在家  [!]




回到家就先躺在床上睡覺拉ˋˋ  [!]









唉  ..  多麼的希望




今天在我旁邊的那個人是你  [!]




><"  他们說我有哭  **  我也不記得=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




需  ‥  該閉嘴惹  [!]




不要在想起他惹  [!]  不要在有任何渴望惹  [!]




『 是男人就要像一個男人的樣子




要提的起放的下  不要像女孩子哭哭啼啼的 』




哈哈ˋ  **  雖然我是女人~~




蠻適合腦爹的r  >///<  哈哈ˋ




耍智障  ::  喜酣eˋ枚  ˊˇˋ"

台長: ܤ° 是周鈺洹呢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