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15:51: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生活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正過著貴婦的生活哩!

何謂貴婦呢??那就是在家上班睡到自然醒,悠哉的很,就是我的貴婦生活囉!

現在我的生活重心~~都在我的肚子上,我家mm一天比一天大,

期待明年他的到來~~現在的我要放鬆讓自己的生活好好的過

沒事情作也廷悶的,所以我想去參加孕婦瑜珈好了!

要不整天都不動的待在家裡,我可能會瘋掉吧~~

現在連打工都不行,所以要安排自己的生活囉!!

可是不要當養豬的生活~~~ㄎㄎㄎ

等等騎摩托車出發,去外面流答流搭~~~活動活動自己的筋骨去....

要當個美美的孕婦喔!!!!

台長: 小冰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