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5:56: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ˇ
笨蛋 .. 算了吧!
別再說對不起了 .. 。
我沒事的 .. 頂多只是哭過就算喇 ˇ 呵呵,沒差的!
不是滋味也只是一時的而已,,又何妨呢?!顆,
我不想為難你,,更不想讓你難做人 .. 。
所以算了吧!
顆顆 ˇ 謝謝你 ﹋ 。
我很高興你這麼講,,。
你有去看我的網誌嗎 ?!
有篇要給你的 ..... 。
希望你看了,不會增加你的煩惱 .. 

不用謝我喇 ˇ
陪你是應該的,,我還怕你不讓我陪呢。
笨蛋 .. ˇ
其實朋友也是很重要的,一生當中知心好友並不多,,
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你現在身邊的朋友呢,就算是好的也好,不好的也罷,都該去珍惜吧?!
這你應該知道的!
不希望你孤單,,不希望你一個人,沒有人陪你,,
不喜歡被排擠的那樣感覺,很難受的 ˇ 
就算不是我,我還是會覺得很可憐ˊˋ,會不捨 .. 。

對你來說哪些人很重要 ~ 
我想我不能再說什麼吧?!顆 = ˇ =
你家人,,
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而我的話,,
重不重要在於你心裡 ˇ
我只知道或許我什麼都不好,也比不上其他女生 .. 
現在在我心裡,自己也不是那麼的重要吧?!
『 "微不足道吧" 』 .. ˇ 哈
至於你妹,,
我知道她對你來說很重要 .. 
她也很在意你 ..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 ?!
我想知道原因 .. 
你能告訴我嗎?@@ˇ

台長: ╰〢戀╳紫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琪琪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 ˇ
此分類上一篇:別怕歐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