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05:03:00|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入產期最後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要邁入孕期的最後一個月了,最近多了個病狀,左手無法輪轉,看醫生後竟然說我是媽媽手,挖勒~我還在心想,我都不做家事的,怎麼可能會媽媽手~ 我只有打字ㄝ~現在終於知道左手的重要性,左手都要按ctrl的~現在一按就痛,真是討厭~連起床要撐起來都痛....wuwu~到時候要生產的時候如果都一起來的話~到底是哪個比較痛阿??哈哈...

昨天跟二姐在聊天時,心中突然的感觸,想到阿母真是太偉大了~五個十個月,這次坐月子時,一定要好好跟阿爸說~
真的要對他好的人就是阿母~
這麼辛苦揹了五個十個月,好累喔...
所以我現在遇到人就會說要好好的孝順阿母仔勒..

其實昨天晚上就跟R先生聊到,養兒育女,然後長大後就自組家庭了,其實陪伴一生的就是另一半,所以那時我就二姐說,反正其他人我才不管勒~更何況我也管不到,重點是R先生對我好就好,這才最重要的...

台長: maruko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生˙懷孕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孕期的前三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35W的產檢-呼嚕呼嚕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